修身养性

主带卡:-D

【带卡】那个暗恋我的女生(二)


注:土哥第一视角
       
       木叶校园设定,卡卡西女装出没。避雷。



昨天我一定是被耍了。

那个旗木卡卡子竟然无声地嘲讽我吃完饭不擦嘴!

跑到我跟前瞅瞅就算了,居然还拿她的手帕更进一步嘲讽!


完了还跑那么远,你看看她笑得都弯腰捂肚子了!!


可恶啊!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人!



我在心里狠狠地谴责唾弃了她一番,然后看了眼今天的课表,准备好课本就趴在了桌子上等着上课。



“带土。”


闻声我刚挨上胳膊的脑袋一下子又抬了起来,看向过道的右边。


是琳。


“带土,放学先不要走哦。”琳笑起来柔柔的,还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我有事情和你商量。”




我忙不迭点头,摸着自己的后脑勺露出一口白牙,“好的好的!”



琳说完就静静地看自己的书了,而我却兴奋地不想趴下了。


琳要和我说什么?


难道.....



我偷偷瞄了一眼琳安静的侧脸,忍不住开始心猿意马。


可是没一会儿我又泄了气,琳这样单纯的女孩子,不大可能会......况且......



我撑着脑袋,视线一直落在她的身上。



青梅竹马了这么多年,琳对我的态度一直都没变过。就还是小时候亲密的友情....嗯.....就只是友情....



...稍微有点不甘心。


我叹了口气,收回视线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



说到学习,其实我也不算懈怠,但是成绩却一直是吊车尾,怎么努力也没有起色。



即便如此,我可没想过放弃!


因为琳可是说过“我会一直看着你”这样的话!



因为她一直在看着我呢。



我忍不住又偷瞄了一眼琳,心里美滋滋的。



就算只是自己的瞎想也没关系,琳说这句话的时候肯定也没有双层含义。


这么类似告白的话.....咳咳!


我赶紧打住。









早上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教室里的人已经走了七七八八,到最后就只剩下了琳和我两个人。




“边走边说吧。”琳说。



初秋的天气没有夏天那么热,也没有特别冷,甚至连微黄的叶片也那么舒服。一切都刚刚好。




“我在学校不远处租了间公寓。”琳微笑着说,“以后你就不用每天那么早就楼下等我了。”


我“啊”了一声,尚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琳就继续说道,“以前真是辛苦你了,带土。”



“不辛苦不辛苦!”我终于明白过来,急忙摆手,“接琳这么高兴的事怎么可能辛苦呢!”


琳抿嘴笑得很甜:“带土真是的。”



“那琳你是一个人住吗?”我问,想着以后就不能与琳一起上学,心里难免有些失落。



“不是哦。”



我还没来得及继续伤心,琳接下来的话直接让我脚底一滑:“我是和卡卡子一起住呢。”



??????????????

哦。


果然是太沉迷学习,都幻听了。



琳说:“不过,晚上还是得麻烦带土把我们送回去呢。”她双手合十,略带歉意地看着我。


我木着脸。

还我们?!


我还得连带着旗木卡卡子也一起送回去?!


这必须拒绝!


于是我一脸严肃,看着琳说:




“....没问题!”




这可不是没有原则!而是不能因为多了一个讨厌的家伙就放弃和琳接触的机会!





.....不过到底什么时候琳和她的关系这么好了?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