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主带卡:-D

【带卡】 带土他一心求死(一)

当卡卡西远远地望见那个挺拔的身影时,他七上八下的心跳才终于缓缓恢复正常。

那个人正弯腰与一位老人说着什么,间或用手摸着后脑勺一副窘迫紧张的模样。

他愉悦的笑声即便是相距甚远,也传入卡卡西的耳朵里。

带土现在心情不错。

卡卡西看了一会,心情复杂地得出了这个结论。

方才他正忙着处理手头一大堆的文件,谁料鹿丸突然一脸凝重地跑来告诉他,宇智波带土不见了。

卡卡西的脸色立即变了。

鹿丸不是那种会小题大做的人。

退一万步说,就算宇智波带土是真的失踪了,他也不应该这么着急才对。毕竟带土也有自己的人身自由,尽管他曾经是一级战犯,但这份罪孽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还清的。

因此高层干脆不再禁锢他,只要带土不再与世界为敌,放他自由也没问题。

但是这几天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卡卡西才不得不担心。

宇智波带土他,一心求死。

有时候他会突然对卡卡西说,你杀了我吧,或者想自己结束生命。

卡卡西有一次刚回到家,就看见带土拿着苦无顶着自己的脖子,尖端有一点戳进皮肤,血渗了出来。他看了卡卡西一眼,手上的苦无立即就被打掉了。

之后带土几乎是每天换着法子折腾自己,只求一死。

还好,至少他现在没有求死的念头。

卡卡西松了口气,深深地看了带土一眼,转身离去。

“小伙子啊,你为什么要戴面具呢?”婆婆如是问道。

带土摸了摸脸上的东西,露出一个谁也看不见的笑容。

“因为小时候贪玩,不小心毁容啦,我怕吓到别人,所以才戴的面具。”

婆婆忽然抓住他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多么好的一个孩子啊.....命运真是不公平....”

声音低涩,语气心疼。

带土笑了笑,“婆婆,我可不是一个好人。”

“胡说,不是好人的话为什么要来帮我这个老婆子?”

“我在木叶住了这么多年,还没有几个肯主动帮我们这些老不死的....我们也习惯了....”

“好久以前啊....还有一个像你一样的好孩子呢.....他总是帮我拿东西...”

“每次我都会给他一颗糖..这孩子最爱吃甜食了.....”

婆婆偏头回忆着,嘴上是一丝和蔼的微笑。蓦地,她在身上掏掏摸摸,身上的衣服被翻得皱巴巴的。最后,她才用干燥满是皱纹的手递来一颗皱巴巴的糖果。

“来,给你。”

带土盯着她手里的东西,愣住了。

那是一双充满沧桑的手,那也是一颗载满沧桑记忆的糖果。

最终,带土还是接了过来。

剥开糖纸,推开面具,塞进嘴里。

木叶依旧,而他已不是当时天真的少年。



卡卡西很晚才回到家。

他在玄关拖鞋的时候,带土喊了一声“我饿了”。

于是卡卡西衣服也没换,围上围裙就开始做饭。

吃饭的时候,卡卡西坐在旁边,慢慢地说了一句话。

“你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

带土顿了一下,然后点点头。

卡卡西继续说:“以后你多出去走走吧。”

带土好像没听见一样,自顾自吃着东西,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对方。

卡卡西也不介意,他撑着下巴忽然笑了,“以后都这样就好了,出门帮帮老人,感受感受助人的快乐。”

一顿饭就这样结束了。

“吃好了?那我就...”

带土猛地按住卡卡西想要收拾碗筷的手,皱眉眼神不怎么友好。他拽着卡卡西的手,注视着卡卡西的眼睛。

于是卡卡西知道了,带土又想了结自己。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杀了我吧。”

“....为什么?”

“因为我不是好人。”

“世界上的坏人这么多,难道我还要一一去杀掉?”

“坏人就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所以你可以杀了我以后再去杀别的坏人。”

“这很麻烦啊,你又不是不知道火影很忙。”

带土嘶了一声。

“废话什么,赶紧把你的雷切掏出来杀了我。”

“带土,雷切不是掏出来的。”

“就是你生出来的也不关我事!总之快用它杀了我!”

“好吧,就当是我生出来的。”

卡卡西又笑了。

“可是带土,如果你一定要这样的话,还需要等十个月才行。”

“为什么?!”

“因为十月怀胎啊,我现在才开始孕育雷切呢。”

“........”

带土无语凝噎。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