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主带卡:-D

【带卡】带土他一心求死(八)



找小猫这种事情能算是忍者的任务吗?

带土憋着气。


虽然他以前也和水门班一起执行过类似简单又无聊的任务,但是目前,他心里揣着事儿,自然觉得万分煎熬。


等带土蹲得脚都麻了,才终于等到那只猫迈着小步子从另一边出来。

......不干了!


虽然是这样恨恨地想着,但是带土还是默默地在原地呆着,等着水门老师一声令下就冲出去逮捕那只可恶的猫。



他稍稍抬头,注意了一下隐在树后的‘卡卡西’。

那张脸仍然是被面罩遮着。但隔得有点远,带土于是只是随便看了一眼。


他心里还有点疑问。



这个卷轴是有什么特殊的开启条件吗......?为什么在卡卡西手上就一点反应都没有,而到了他这里,随便打量几下就跑到了这里。


正当他思索着,周围忽然一动,几道身影闪了出去。



带土一惊,才反应过来是卡卡西他们冲了出去。于是他站起来感受了波酸麻的腿,故意被脚下的石头绊住,一下子摔了出去。



于是立刻,他就被三人的目光洗礼。卡卡西手上还抓着那只猫。




琳眼含担忧,轻轻地问了句:“带土,没事吧?”



“笨蛋能有什么事。”卡卡西冷淡地嘲讽。



带土本来听到琳的关心还有点开心,但一听到卡卡西的声音,脸色瞬间就臭臭的,怒瞪的眼睛里满是‘来打一架啊滚蛋!’。


琳将他扶了起来。

这时水门老师来圆场了:“总之,总算完成了任务呢。卡卡西、琳,你们干得很好。”他扬起微笑,“带土也很不错哦,不过下一次要小心一点。”


“你们都是我最得意的学生。”


带土低着头,脸上通红一片,不知是气的还是羞愧的。




卡卡西沉默,只有瞥向带土的眼神里带有不屑。似乎对被和他一起相提并论一事非常不耐。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你们都回去休息吧。”波风水门说,“记得明天早上不要迟到哦。”


三个小豆丁嗯了一声,就各回各家了。




带土是准备回他原来在宇智波族的家的。



可他没走几步,就被卡卡西叫住了。


“吊车尾的,你要去哪?”




带土有点惊讶,他转身面对着那个白色小豆丁,很纳闷地说:“当然是回家了。”




卡卡西一愣,说:“回家走那边干什么。”




带土更纳闷了:“我家不是就在...”话到一半他突然警觉起来,看卡卡西的反应,似乎他家不在这边。




面对卡卡西古怪和探究的眼神,他打了个哈哈,说:“我就随便走走,一会儿再回家。”



“随便你。”,卡卡西很冷淡地看他一眼:“晚上吃秋刀鱼。还有,不要忘了今天是你刷碗。”



带土被这句话所包含的信息吓了一跳。卡卡西晚上吃什么为毛要跟他讲......还要他刷碗......

莫非......

‘带土’和‘卡卡西’同居了?!



带土有一点崩不住快要扭曲的脸,他很不自然地说:“那算了,我还是先回家吧。”



卡卡西闻言并不说话,直接转身走了。带土于是赶紧跟上去。







两个小孩子的饭量不大,一条鱼到最后还剩了一点。


带土咂咂嘴,虽然吃不惯咸咸的秋刀鱼,但他更不想饿肚子。

虽然,他一进屋就发现柜子顶上有一盒红豆糕。


带土觉得稀奇,就他们两个小身板是怎么把它放上去的啊!



不知不觉,带土盯着红豆糕的眼睛都直了,他琢磨着,要不用变身术吧,这样就能拿下来了。



卡卡西好像看穿了他的意图,他用筷子敲了一下桌面,带土听到声音就转过头来了。


“不能吃。”小小的卡卡西一脸严肃,“今天你已经吃了很多甜食,会蛀牙的。”




......这是在关心他?





带土看着他的脸,很不情愿地说:“我喜欢吃甜的啊。你老做秋刀鱼我都没有意见,怎么就不让能我吃红豆糕!”




卡卡西说:“秋刀鱼吃多了不会蛀牙,红豆糕吃多了会蛀牙的。”




“你要是满嘴蛀牙,我就把你丢出去。”卡卡西皱眉,“快去刷碗。”




带土含泪气呼呼地抱着碗去刷了。






等带土刷完回来,惊讶地发现桌子上有一块红豆糕,用小盘子盛着。


他抬头想找到卡卡西,然而客厅里并没有他的影子。


“......”带土叹了口气。这么小的卡卡西,带土竟然觉得有一点长大后卡卡西的样子。


带土抓起红豆糕塞进嘴里,就上楼去找他了。







卡卡西正准备洗澡。

他把衣服脱掉,露出白花花的身体。


带土一上来就看到这一幕,他赶紧捂住自己的眼睛和嘴巴,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转身就要走。




卡卡西你是不是忘了屋里还有一个人啊就这么脱衣服啊啊啊不知羞耻的东西!

会不会让他负责啊......

然后反应过来他们都是小小的孩子。


“洗澡吗?”卡卡西问。




“不了......”带土觉得他需要洗洗脑子,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