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主带卡:-D

【带卡】带土他一心求死(六)

卡卡西嗯了一声,一些微弱的声音从他嘴里发出来。

带土一开始不知道他还昏迷着,坐着等了一会儿才发现有些不对劲,他脸上的热度已经消去,眉头紧皱。

“卡卡西?”他试着喊了一声,没有得到回应。

带土于是挪动身子凑了过去,“卡卡西?”他又喊了一声,等了一会,依然没有回应。

夜很静,躺在草地上的卡卡西也很静,仿佛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带土披着一身月光,一瞬间竟然慌了起来。


不过他很快镇静下来,用手去探卡卡西的气息。

还有!

带土忽然想起了什么,他拿起卡卡西的右手,借着一点点光仔细查看起来。从刚才那一战的时候,他就发现卡卡西的右手有点不对劲。好像使不上力,不仅抓不住武器,最关键的时候甚至还不了击。

手背上看不出来什么,带土纳闷地把它翻过来,除了纯黑的手套,他真的什么也看不出来。

不如把碍事的手套脱下来看看。带土想到就做,他拉着边缘小心翼翼地扯着,却没想到受到的阻力很大,于是他换着角度一点点褪下。

手心才露出一角,带土却感觉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冻结了。待褪到一半,他的手开始哆嗦。

一眼。

那还是一只手吗?或者说,这该是卡卡西的手吗?

卡卡西的手该是白皙漂亮的,手指不是特别细,但带土却觉得刚刚好,是修长。

但现在呢?

他的右手,除了食指到小拇指没那么严重,其余的地方看得简直让人心惊。

手心被削掉了一块,指根也难幸免,切口很齐,但中间却像是被什么划了千万遍,再把肉一点点挑出来一样,血肉模糊。掌心森森白骨从肉里翻出来,有一块靠近大拇指指根的骨头突了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带土脱的时候阻力会很大。

宇智波带土瞪着眼睛,脑袋里乱作一团,心脏也一抽一抽地疼。他急促地呼吸着。


他不知道这么大的伤口是怎么止住血的,或许根本就没有止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手受了这么重的伤,外面的手套却完好无损.....又不是受了伤才穿上的...

等等...!带土心里隐隐地抓住了什么。为什么卡卡西受了这么重的伤以后还要穿该死的手套?或者不是他自己穿的,是别人?

这如果不是绑匪的恶意折磨,难道还是因为卡卡西想用手套束缚来止血?....不不不,这过程一定更痛,不会有人傻到用这种方式止血的。

带土思绪飞转,心砰砰砰地跳着。

但是卡卡西为什么之前会把手套摘下来?如果没有特殊目的,他为什么会这么做,或者是被逼着这么做?

特殊的目的...!对方抓走卡卡西,不就是为了那个神秘卷轴吗!

他的视线又回到那只手,试图从上面找出不同寻常的地方。

.......

带土瞳孔一缩。刚才那个凸起的骨头,他再看去,竟然像是个卷轴的尾端!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