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主带卡:-D

某个午后(上)




这是一个没什么特别的午后。


大家都刚刚吃过饭,正准备着午睡。家里有孩子的把孩子抱上床,哄哄睡了;没孩子的把自己抱上床,也哄哄睡了。


这是一个普通而又平常的午后。

很平常,很普通。

然而,就在这个午后,宇智波带土遇见了--宇智波樱。


宇智波樱,原名春野樱,嫁给宇智波佐助后就随了夫姓。这带土都知道。


但是,尽管宇智波樱是拥有一头粉发的可爱女士,宇智波带土也丝毫不敢小瞧她。



不仅仅因为这位女士是六代目火影亲手教出的学生,还因为她和上一任火影千手纲手一般可以精准地控制查克拉,一拳能打穿火影岩,有止小儿夜啼的实用功效。




宇智波带土想,我一定要离她远一点。



然后他们就遇到了。




注视着樱翠绿的眸子,带土咳了一声,率先打破了令人尴尬的沉默。




“那个...好巧啊,宇智波夫人,您也是来散步的吗?”,称呼对方为“宇智波夫人”,宇智波带土有一种她是自己夫人的奇怪感觉。于是他又咳了一声。




宇智波樱闻言一下子竖起了眉毛,“什么‘宇智波夫人’,跟平常一样叫我樱就好了啊带土叔!”她说了一通,没好气地瞪了带土一眼,“对我还用敬词,真是的!明明你才是长辈!”





宇智波带土只是摸了摸后脑,从善如流地叫了一声樱。




于是樱问:“带土叔吃过饭了吗?”

带土说:“吃了。”


于是樱说:“.......”

带土说:“.......”




这么沉默下去不是个事儿。带土绞尽脑汁地想着最近发生的大事,终于灵光一闪,说:“....佐良娜...对了!她是怎么来的?”




其实,带土问出的这个问题是他已经好奇多年的,毕竟他从出生到现在,接触过的女性一只手都能数清。关于小孩如何来到世上,他还真没了解过。



现下他终于有机会问出,而樱不仅是医疗忍者,对这方面了解得肯定比他多,而且她自己也经历过生孩子的过程。



带土愈发觉得问出这个问题的自己特别机智。




而樱呢,她听到这么个问题先愣了几秒,随后脸上唰地飞上红霞,“当...当然是生出来的啊!带土叔你这个问题.....”





带土打断她:“怎么生的?这里有什么过程?我听说你在产房的时候锤坏了一面墙呢。而且这之前她是怎么跑道你的肚子去的?佐助塞的?还是你已经塞的?而且我......樱你怎么了?”




樱脸上的红晕已经不见了,她脸色铁青,拳头捏的咔吧咔吧地响。




带土退了一步,又退了一步。“我还有事....那什么....”直觉告诉他再不撤真的会有生命危险。




他想,为什么他问这些樱会这么生气呢?难道生小孩还是女人的秘密,绝对不可以告诉男人?....不,也许是只可以告诉丈夫?佐助看起来就好像很懂的样子。




他扫了眼樱的拳头,继续想,我还是去问别人吧....




他第一个想到的是卡卡西。



......不对,卡卡西肯定也不懂,就算这家伙天天看《亲热天堂》,自诩绝不翻车老司机,但《亲热天堂》里怎么可能会写女人生孩子的秘密呢。




毕竟,这本书的作者他也是单身啊,带土想。





所以,同样没有老婆的卡卡西,是绝无可能知道的。




并且,卡卡西是绝对不会娶人的。



带土忽然就觉得难过起来。这看起来就是这么回事,卡卡西不会有老婆,所以他自己也不会。




难道他一辈子都不能知道生孩子的秘密了吗?

带土黯然神伤。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