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主带卡:-D

【带卡】带土他一心求死(五)



宇智波带土在小心翼翼地把旗木卡卡西放在地上后,终于体力不支地跪倒在地上。



他的唇边溢出血来,眼底却是暂时脱离危险的庆幸。




带土盯着地上那人惨白惨白的脸,勉强凑近了点,没一会却看到上面出现了一抹红色,渐渐流下。


于是他把头移开,那温热的液体就滴在了他的手上--他的手套早在逃命的时候扔掉了。


带土扯出一个笑来。

他这血,看样子不是那么容易止住的。



月光照下来,落在带土的右胸上竟然有些微光。

带土低头看着,从那里伸出来的是小半节苦无,但他右边是仙人之躯,因此这东西暂时还要不了他的性命。



这东西是在最后脱出的时刻,那黑衣人丢过来的。那时他半扶着卡卡西拼命地跑着,感知到危险便立刻将卡卡西一推,自己开了虚化准备躲掉。


那苦无速度很快,从带土推开卡卡西到开启虚化不到半秒就已经打入小半个头,再往前近了几寸时带土的查克拉却耗尽了。

他虚化的状态被解除,这没出去的苦无自然也就留在了他的身体里。





带土感觉脑袋昏昏沉沉地,静坐了一小会儿竟然让他有点困,他猛地甩了甩头,想把那困意甩出去。



卡卡西还在昏迷,他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睡觉!




一想到卡卡西的情况,带土瞬间精神了不少,他再次凑了过去,最后干脆挨着他躺了下来。




带土摸摸卡卡西的额头,冰凉凉的。他松了口气,半晌突然紧张兮兮地摸上卡卡西的胸口,直到感受到那不停歇的心跳才放下心来。



带土收回手,可是没过一会又把手按在人家胸上,这下就再也没动过了。



这里暂时是安全的,可是带土不敢保证几个小时后对方不会追过来。




他叹了口气,只觉得憋屈。带土什么时候被这样追着打过?一向只有他把别人揍得哭爹喊娘的份儿,没想到今天自己也尝了尝这种滋味。





他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没有能力再带着卡卡西逃跑了。只能寄希望那群黑衣人不要在明天之前找到他们。



只有到了明天,他才能恢复那可怜巴巴的一丁点查克拉。



然后他就可以把卡卡西装进空间里,再无顾忌。




他死了倒是无所谓,只要卡卡西活着,那他也就是跟活着一样的。




带土想起这家伙以前为自己上的十八年坟,就忍不住骂一句“傻子”。




他又坐起身子,想着也是最后一次了,就直接伸手把卡卡西的面罩拉了下来。



这家伙的脸,最后一次了,总得让他看够吧?



带土想完觉得有些不太对,可他冥思苦想半天又没有想出来有什么不对,便只好放弃。




他盯着卡卡西的脸,好像怎么看都看不够一样,最后看着看着,带土只觉得卡卡西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他们的鼻尖碰在了一起,卡卡西却忽然发出了一声低吟,看样子是要醒了。




带土被惊醒的第一反应是窘迫地撑着草地急忙后退。



卡卡西的脸绝对有毒!!




带土慌乱地想着,脸上腾红一片。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