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主带卡:-D

【带卡】带土他一心求死(四)



到底是什么人?

带土脚步不停,疑惑也冒了出来。


他最近从没有听过有什么厉害的人物,也不大知道卡卡西跟谁谁谁结了仇。不过,带土也不认为整天说话都温柔得不行的六代目会跟谁结这么大的仇。


带土想得是理所当然,他直接忽略了卡卡西对别人的态度,只认为对自己是怎样的,对别人也一样。



既然不是那些原因......那么,就应该是跟他刚才听到的“卷轴”有关了。



什么卷轴值得让那人绑架火影?



要知道,火影并不是一个人,或者说,是一群人。卡卡西遇到了危险,且不说木叶那边的压力,就是烦人精鸣人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带土的眼神晦暗不明。从他被挡住的那一刻,他视线里的黑影就不见了。



他追到一片树林的时候停了下来,眉头紧锁。


他失去了目标的方向,而前方又是他不熟悉的环境,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带土打量着前方,心中的不安愈发强烈。蓦地,他的瞳孔一缩。


地上有血迹。



不多,却很新。



带土咬着牙,竭力不去想最坏的方面。也许,卡卡西只是受了点小伤。亦或是为了给救援的人留下踪迹。再或者,这根本就不是卡卡西的血,是他一开始就追错了方向......



带土上前抹了一把地上的血,那液体顺着他手指上干涸的血迹流下,流到掌心,再滴到地上。




他猛地抬头,朝西南方向奔了过去。













“火影大人,你真的不考虑用那个卷轴来换取自己的性命吗?”

卡卡西并不作声,他低低地喘着气。刚才那一战几乎耗尽了他的查克拉。



对手很强。




他重新闭上左眼,似乎是放弃了反抗。




“如果有的话,我自然会给你了,那种卷轴我要了也没用。”卡卡西靠着石壁坐了下来,“毕竟我还是很爱惜自己的性命的。”



站在卡卡西对面的人一身黑色长袍,脸上也裹着黑布,露出来的只有一双黑色的眼睛。



他冷笑一声,“看来你的嘴巴不是一点的硬。”



“敬酒不吃吃罚酒。”






带土这时候隐蔽在不远处的树干后,他看出血迹到了这里就断了,那么这里应该就是他要找的地方了。



他正盘算着怎么才能在不惊动对方的情况下把卡卡西吸进神威空间。



当然,他自己也能进空间里就再好不过了。然而只可惜,他剩下的查克拉只够使用一次转移。



如果只是带土一个人,那么逃脱的几率会更大一些。若情况再坏一点,即便他没有逃出去,卡卡西也可以在安全的地方自己出来。




然而这一切都得有个前提--他必须把那人引出来。




怎么办呢?因为要节省查克拉转移卡卡西,他不能用影分身。




也不能是他自己引诱,若是没甩掉折回,恐怕那人反应过来,卡卡西就没命了。


怎么办呢?



带土眼神一扫,那山洞里忽然走出来两个人,黑袍子遮住了全身。



原来绑架卡卡西的竟然是两个人!




带土屏息将自己隐在黑暗中,等那二人走过很远,才显露身形。




既然他们离开了,带土也少了麻烦,现在必须快点去救卡卡西。




带土捏紧拳头,向那山洞跑去。




他进了一半,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犯了多么大的错误。

为什么他认为是两个人呢?

有可能对方是三个人!或者更多!

该死!

这时候带土懊恼也迟了。有一把苦无从前方飞来,凌厉的气势破空而来。



带土险险地闪过。




心中警铃大作,带土顾不得接下来的攻势,左躲右闪硬是往前冲。他知道自己不能后退,方才离开的那二人随时都有可能回来。他已经被逼上悬崖,不得不跳。





近了,再近了,带土借着墙上火把的光,终于看清了现在那儿的黑衣人,以及坐在地上的卡卡西。



卡卡西抬头,惊愕的视线与他交汇在一起。



那黑衣人见了带土,一句废话也没有直接就与他纠缠在一起。很快,带土便落了下风。




而卡卡西忍着右手的剧痛,站起来加入了这场战斗。




他和带土多年的默契,一个眼神足矣。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