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主带卡:-D

【带卡】带土他一心求死(二)

带土是被房间外乒乒乓乓的声音吵醒的。

他憋着火气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拧眉打开房门,想看看卡卡西到底该死地在搞什么。

“啊,原来带土叔醒了啊我说!”

罪魁祸首漩涡鸣人手上正拉着橱柜,拖到一半抬头冲带土露出一口白牙。

....什么?

这家伙怎么.....在这里?!

带土与他对视一眼,牙莫名就有些痒,他恨恨地瞪着鸣人,火气非但没有下去反而更旺了。

“鸣人,你快点。”

带土闻声倏的扭头,就看见房子另一头的佐助不耐烦地举起手中的鸡毛掸子,还围了一条围裙。


......什..什么??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两个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

卡卡西呢?!

带土陷入了深深的困惑中,他想了想,还是打算出门避避。

“被吵醒了吗?”卡卡西从另一侧的楼梯上来,隔着一段距离说道。

带土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卡卡西的声音。

“他们怎么在这里?”带土按着把手不悦地扫了眼楼下。不爽,很不爽。

卡卡西:“嘛....他们只是过来看看我这个老师啊。”

带土不说话,阴沉着脸。

“既然来了,帮老师打扫打扫屋子也没问题的吧?”卡卡西摊手,挨着带土想在他身边站定。

“太狡猾了啊卡卡西老师!”鸣人大喊,“我们只是想来蹭个饭,居然被老师当作苦力的说....!”


可带土忽然后退了一步,显然不想跟他有任何肢体接触。

卡卡西顿了一下,他柔和地看着带土,半晌叹了口气。

“带土....”

“我先下去了。”

带土强硬地打断他,撑着扶手一翻身就跳了下去。

他本想借着下面的箱子缓冲一下,然后侧滚就可以完美落地。

然而,当他的脚碰到箱子,才猛然发觉不对,可是已经晚了。

--箱子是空的,根本没有任何借力点。

“轰--!”

带土的反应速度不够快,一下子就栽了进去,狼狈万状。


气氛忽然就凝固了。



“噗......”

“戚戚戚戚戚戚戚戚....”这是鸣人正努力压抑的笑。

---------------

鸣人的肩膀还在抖。

带土终于忍无可忍地一巴掌打在他的后脑勺上,恼羞成怒:“你这混蛋到底要笑到什么时候?!谁没有失足的时候啊!!”

“没有没有...噗..我可没有在笑带土叔你啊我说噗...噗...我在笑卡卡西老师的噗噗噗....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鸣人,别笑了。”卡卡西弯了眼睛,“别笑老师了。”

这些人...!!

带土气急败坏地转身跑掉了。



鸣人:“啊,带土叔跑掉了啊我说。”

卡卡西:“所以不要欺负他了,鸣人。”

鸣人:“卡卡西老师也有欺负啊我说!”

鸣人:“那么现在谁去叫他吃饭啊我说?”

卡卡西无奈地举手,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意外地看到旁边一直静默的佐助也跟着一起站了起来。

“我去叫。”佐助淡淡地说。

于是鸣人跟卡卡西一起瞪大眼睛,就像是见了鬼。

“卡卡西老师...我是不是还没有睡醒啊......?”

“老师也可能没睡醒......”

他们面面相觑。







“怎么了?”

带土的语气很不耐烦,他对这个同族的小鬼没什么好感,自然也就友好不到哪里。

佐助抱臂倚靠在门沿。


“你没必要这么折腾卡卡西。”

带土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他站在佐助的对面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

“.....折腾?怎么就算折腾呢?”

“你根本不想死。”

“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想死?”

“自杀的方法有很多,你为什么每次那么巧地让他看见?”

“嗤。”

“他很累了,请你省省吧。”佐助说,“否则他拼命为你争取的自由也没意义了。”

“.....自由?”带土面无表情,“限制每天的查克拉,除了必要..不,应该说这辈子我根本不可能出了木叶.....你管这叫自由?”

说限制是好听,实际上他能使用的量和忍校的小朋友差不多,甚至有时候更少。而带土本身就不是像凯一样精通体术,无法使用忍术的他自然跟废了一样。

没有任何人会容忍自己一直受别人的保护,更何况是他.....宇智波带土!

“所以你就一直给他制造麻烦吗?”佐助冷冷地盯着他。

“你若真的想死,我现在就可以帮你。”

带土睨了一眼他腰上的剑,忽然就笑了。


“既然你能看穿,为什么卡卡西不知道呢?”


佐助背着光,刘海遮着脸看不清什么表情。

半晌。


“关心则乱。”他说。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