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主带卡:-D

【带卡】那个暗恋我的女生(一)


注:土哥第一视角
       
       木叶校园设定,卡卡西女装出没。避雷。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柔顺的银色长发,偶尔一阵风吹过,飘逸的发丝总会攫取别人的视线。她总是戴着口罩,眼神清冷不染尘埃。

我经常会在去食堂的路上碰见她。


这个纯白的女生叫做旗木卡卡子,在我们学校是女神一样的存在。



她不仅成绩优秀,而且人也长得很漂亮......虽然这只是他们从她露出的那半张脸推测出来的。

她好看吗?

我看了眼那个女孩儿,然后面无表情加快步伐,在她之前走进食堂。

--我讨厌她。



没错,我讨厌她。要说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我的女神是琳。

琳的全名是野原琳,她是我们学校的另一位女神级别的人物。

琳的性格很温柔,不像旗木卡卡子那样冷漠。

有一次我打篮球的时候不小心受了伤,还是琳帮我包扎了伤口,满脸担心地责备我的粗枝大叶。


琳说,她以后想当一名医生。


唉...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我当时还自恋地以为琳是因为我的缘故才想成为医生......


我的脸上不自觉就爬上了笑容。


琳真是温柔啊!




如果我将来能够娶她为妻的话......呸呸呸!想什么呢!

我懊恼地锤了下脑袋,热度在脸上怎么也赶不走。


旗木卡卡子到底有什么好!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喜欢琳才对啊!


她、她这样好的女孩子,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难道不想娶吗?!


旗木卡卡子到底有什么好!

我愤愤地咬断嘴里的食物。






我皱着眉头走在路上,刚才吃得有点多,现在肚子涨得很难受,于是我打算绕着操场走几圈消消食。


走着走着,我就看见了我讨厌的人。

她一个人在跑道上慢慢走着,似乎也是在饭后消食。

我哼了一声,也不管刚吃过饭,迈开步子就跑了起来,直到超过她十几米才停下来。



...糟。

彼一停下,我就感觉肚子刺刺地痛,我用手捂了一下,想弯腰,可又不想表现得太明显,只能强撑着继续往前走。


算了...这圈走完我还是回去吧。



没一会儿,我忽然闻到一股清香从身侧飘来,但不是琳的味道。


很意外,竟然是旗木卡卡子。


“你脸上沾了东西。”

她偏过头来看我,声音淡淡的。


什么?!

什么时候沾的?!

难、难道是刚刚吃饭的时候?!

我立马窘迫地想要伸手揩掉,同时因为在她面前出丑而感到深深的不自在。

“等等。”她挡住我的手,径自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凑近在我的左脸上擦了一下。

她的眼睫毛好长.....

然后极快地,旗木卡卡子又退了回去,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只有我傻傻地愣在原地。


等我回过神来,她已经走出去很远,扶着一棵树弯腰捂着肚子。



我脸色一变,唰地拍上一边的路灯杆。




然后弯腰捂着肚子。

评论(5)

热度(63)